小方脸

kk

路岑工作日志 4

我也许可能大概得罪了老板。

今天一早老板打电话说不来公司了。呵呵。老板下次你来的时候打个招呼就行了。正腹诽,迎面撞上了大林总,老板的哥哥,林召。

老板办公室里,我垂首恭敬:“林总,您有什么吩咐?”
“林应呢?”

没有感情色彩的问句,却如泰山压顶。作为一名有责任感的员工,我应该勇敢揭露老板消极怠工的恶行!
心下一横 :“老板他最近经常在外面跑业务……”

“那这是什么?”

大林总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示意我看,播放的是一段视频,我伸着脖子仔细辨认,屏幕上弹幕铺天盖地,啥也看不到。

心一急我不由自主念了出来 :“这么快娃都有了”“秀恩爱死得快”“求直播领证……”

大林总的扑克脸上终于露出一丝俗称尴尬的人类表情,关掉了弹幕。然后就看到言先生的脸塞满屏幕,嚼东西,小脸儿鼓鼓的还挺可爱。

……我特么在想啥!

“洗了手再吃。”一双正在切菜的手说。我确定这是老板的声音。再看时间,昨天。

“这就是他谈的业务?”

“林总,言先生是我们的风水……顾问……”

“告诉林应我来过。”

要完。

当晚,我提着两大袋最贵的进口猫粮敲响老板家大门。老板看到我有些惊讶,面露难色让我进了屋。“老板我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当面向你解释一下……”

话还没说完,刷—— 一个白色球形从二楼顺着楼梯滑下来,白球球落在地上才看到我,瞬间凝固。老板三两步走过去把白球球抱起来揣在怀里,脸上浮现出谄媚的笑容……这笑容有点眼熟。

“刚才你要说什么?”老板坐过来,白球球从他兜里露出半个脑袋观察我。看着黑葡萄一样的猫儿眼,我被萌得七荤八素,怪不得老板舍不得来上班,原来吸猫成瘾。

“啊?哦,今天大林总……”

白球球的目光被什么吸引,它从老板怀里挣扎跳下来,走向那两袋猫粮。我就说没有猫能拒绝这个牌子,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白球球看看猫粮,看看我,看看老板。再看看猫粮,再看看老板。它抬起爪爪,老板在我旁边呼啦一下捂住了脸。

“老……老板???”
“条件反射,条件反射”老板泰然自若。

简单汇报完事情,老板当即做出重大决定,明天按时去上班!出门前,我忍不住问:“老板,猫咪多大了?”

“呃……两岁?”

“是不是脾气一直这么暴躁?”

白球球屁股冲我,正在chuachua挠沙发

“没有没有很温柔的呵呵呵呵呵”老板挠挠抓痕此起彼伏的脸。

我放低声音安慰他:“没关系,反正也到了做绝育的年纪,然后就会温顺得多。”

chuachua挠沙发的声音戛然而止。

“谢谢,路岑,今晚吃点好的吧。”老板眼中充满悲悯。

我的老板好像变了。
















评论(3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