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脸

kk

路岑工作日志 2

再次见到言先生的时候,我已经调到S行动组。我认为行动组组长这个职务比总经理助理更适合我。毕竟我不太擅长汇报工作。

言归正传。

S组最近的任务遇到了麻烦,我的组员轮番在玻璃窗上看见鬼脸,人心惶惶。听说以前老板去算过命,最后神棍拍着他的肩说:“兄弟啊,你这八字硬的可以去镇宅,我不收你钱了!”  要不叫老板来避避邪。

一起来的还有言先生,快半年没见了。他和老板并肩站在一起,表情极其严肃,竟和工作状态的老板有八分相似。然而,我的老板正盯着言先生笑得……有点做作。

趁言先生四处查看,老板转头一脸严肃并且高深莫测地对我说:“你知道……我近来不是纯无神主义者,这个阴阳先生很难请,必须得供着!”

exm?老板,你忘了半年前让我跟着言先生的事了?算了……毕竟上个月你发了一张你俩亲密合影让我冲洗的事你都不记得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的三观受到了极大震动以至于现在回想起来都还有些麻木。总结起来就是我们被困在一个子宫里为了不被羊水淹死与无数脐带决斗。听起来是不是很瞎?

当言先生举着一团鬼火朝楼上门内不知道什么玩意走去,耳边是挠门发出的咯吱咯吱声,我得承认就算我曾是世界上最骁勇善战的雇佣兵种之一,我的理智也仅够控制自己不尿裤子,然而,我的老板,他停下脚步,仰望言先生的背影,笑了……那笑容好像包含了他俩的前世今生。嘴里还念叨:这是全部的言辞……

exm?老板?!这都什么时候了!脐带快把我勒死了,来帮把手啊!不要给我演文艺电影慢镜头啊!

我又惊又急,兜头一盆羊水泼过,我眼前一黑。

等我再次醒来,是在医院。为什么开始怎么结束我一概不知,所以义正言辞的拒绝写这次行动的总结报告。

PS.言先生和老板的关系好像不一般。

评论(21)

热度(50)